意甲比赛分析

卡利亚里引援之后竞争力提升 罗马锋线强劲轻松取胜

  热点集合: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1点,意甲第26轮上演一场比赛,卡利亚里主场对阵罗马。

卡利亚里本赛季的表现对比上赛季有着明显的提升,尤其是球队引入纳因格兰之后让中场的竞争力获得了明显的提升,本赛季纳因格兰代表球队出战23次攻入了5个进球送出5次助攻,他最大的作用就是帮助球队的中场获得了很多纵深的机会,凭借自己的突破功力硬生生的拉扯出空间,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机会。当然球队的核心是中场球员佩德罗,巴西人本赛季上场27次攻入15个进球并送出2次助攻,是球队的进球核心和节奏控制者。

本场比赛从两队实力上来看罗马应该是可以轻松获胜的,球队锋线大将哲科已经攻入15个进球,扎尼奥洛和小克鲁伊维特也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另外姆希塔良、佩莱格里尼、韦勒图、帕斯托雷和云代尔等球员都是身经百战的大将,在阵容搭配方面罗马要比卡利亚里选择多很多。不过卡利亚里自然也希望在主场至少拿到1分,如果有机会掀翻罗马也不会错过。

卡莱斯-佩雷斯冬窗以100万欧元租借加盟罗马,在他的合同中存在一项特殊买断条款,当佩雷斯在罗马完成首秀,以及在佩雷斯租借加盟后罗马拿到联赛首分后,罗马就将以1100万欧元将其买断,巴萨还将得到450万欧元的奖金。目前罗马已经买断佩雷斯。

根据消息称,罗马与弗里德金财团将在近日签署初步的收购协议,罗马即将完成易主,新时代即将来临。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