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卡利亚里国脚缺阵 那不勒斯前锋或被抢

  热点集合: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1:00,2019-2020年意大利甲组联赛第24轮卡利亚里将坐镇阿里纳斯体育场迎来那不勒斯的挑战。

根据消息,安切洛蒂希望将那不勒斯前锋洛萨诺带到埃弗顿。去年8月,洛萨诺以打破那不勒斯队史纪录的3800万欧元转会费从埃因霍温转会到了那不勒斯。自从去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以来,洛萨诺总计出战了23场比赛,打进了3球并送出了1次助攻。但在安切洛蒂离开那不勒斯,加图索接手之后,洛萨诺仅出战了6场比赛。

而卡利亚里方面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对三名涉嫌种族歧视的球迷处以终身禁赛的处罚。对球员进行羞辱,导致俱乐部形象遭到很大的负面影响。而上周球队中锋帕沃莱蒂本赛季第二次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确认无缘后面的比赛。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