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坎德雷瓦:孔蒂的责备让我们找回自己

  热点集合:

  

 


近日,坎德雷瓦接受了媒体采访,谈论了意甲第24轮对阵拉齐奥及以后的比赛。


坎德雷瓦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谈到了最近加盟的丹麦人克里斯蒂安· 埃里克森:“他具有很高的竞技水平。他知道踢足球的方式。最近几周,他展示了他的任意球威力(在德比战中),我认为他不会因为远距离而最终射门。我们获得了一名出色的球员。”


随后谈到了这个赛季:“我们不是魔术师,我们无法预知目前可以在积分榜上占据榜首。但是我们从今年夏天开始辛勤工作,在几个月里不停地努力,我认为我们应得这个位置的。我们在三支有能力竞争冠军的球队之中,我们希望能发挥出色,并且赢得最终胜利。”


对于刚结束的米兰德比,尤其是米兰0-2战平后在更衣室发生的事情,坎德雷瓦:“教练责备我们,因为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他告诉我们,我们必须找回自己,他的责备唤醒了我们内心的荣誉感。” 


对于对阵拉齐奥是否是争冠的决定性的时刻,坎德雷瓦表示:“我认为每一刻都是决定冠军的瞬间,因为如果我们没有取得积极的成果,我们就会错失机会。拉齐奥是目前摆在面前的对手,我们准备以最好的方式面对它,然后我们才会考虑其他问题。”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