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孔蒂接受采访表示国米引援很有针对性

  热点集合:

  

  北京时间1月26日19:30,国米将在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两支球队在10天前的意大利杯中刚刚有过交手,那场比赛国米4-1取胜。国米主帅孔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孔蒂表示国米的引援很有针对性,并透露贝西诺无法出战,且未入选大名单。孔蒂还呼吁球迷们不必灰心,因为国米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在谈到国米引援聚焦英超联赛时,孔蒂表示马洛塔和奥西利奥可能对英超联赛很有研究。

关于对阵卡利亚里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积分榜说得很清楚了,卡利亚里实力很强,他们的主教练很有实力,而且总是准备充分,卡利亚里本赛季也做得非常不错。”

关于国米近期的平局


“我们总是想着进攻,当我们打进第一粒进球之后,我们想的是如何打进第二粒进球,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我们在最后时刻被对手利用反击机会扳平比分,但是我们已经找到对策,也不必总是对此提及。”

关于转会市场


“我总是说,如果我们签下一名球员,那一定是替代一名将要或已经离队的球员。拉扎罗租借离队,摩西租借加盟;阿萨莫阿身体状况不佳,我们签下经验丰富的阿什利-扬进行替代。”
“如果我们通过出售球员得到资金,我们也会利用所得资金进行投资,否则我们不会引援。我们思路明确,马洛塔的思路也很明确,我们会根据球员离队情况和球员的现状制定针对性的引援计划。”
“这不是简单的数学问题,但是我们会避免让阵容变得过于臃肿。我们会一直脚踏实地,着眼现状,而且当签下新援时,我们总是需要一些时间进行调整。”

关于打平莱切是否遗憾


“莱切已经比六个月前变得更加强大,比赛已经结束,我们要接受这个结果,并且保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我们确实在联赛中表现得很棒,但是我也想请球迷们记得我们的征程才刚刚开始,请不要灰心。我们在联赛中只输给过尤文,而且有时候我们要直面实力上的差距,有时候全力以赴是不足够的,我们需要保持平静。”

关于新援是否能弥补战术体系中的不足


“我们刚刚完成建队,现在还在进行调整,因此球员们在一起还不是那么熟悉。我们必须时刻督促自己,并且进行了针对性引援。我们的转会策略很明确,我们需要有经验的球员进行补充,但是我不认为签下半数皇马球员是一种正确的选择(比喻)。鉴于一切进展顺利,我不会轻易改变战术设置,而是应该继续努力,并且保持专注。”

关于是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存在人员短缺的问题


“有球员离队,也有球员受伤,但是我们会保持激情,不考虑外界因素,努力做好自己。”

关于国米引援集中在英超联赛


“可能奥西利奥和马洛塔对英超联赛很有研究,也可能他们平时更喜欢关注英超转会市场的最新动态。”

关于贝西诺的缺阵是否有关转会市场


“他无法出战,也没有入选比赛大名单。”

关于国米总是在下半场发挥不佳


“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准备每场比赛,每场比赛都同等重要。当你不能做到这一点时,就可能出现平局,或者更糟的结果,我不喜欢失败的感觉。”

(来源:直播吧)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