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国际米兰攻防体系出色 卡利亚里近期状态欠佳

  热点集合: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在联赛拥有出色的进攻能力,球队20轮过后共打进了41粒进球,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而总失球数只有17球,防守能力出色,是意甲联赛当中攻防体系做得最好的球队。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联赛作客以1-1战平莱切,至今已经连续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兼拥有3场胜仗,而且在交锋往绩方面近10次面对卡利亚里赢足8场,在心理上占据较大心理优势。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近期的状态相当糟糕,球队至今已经连续7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兼输足5场,其中最近一场赛事作客面对10人应战的布雷西亚,但最终还是只能带走1分,状态不太理想。

卡利亚里在联赛的进攻能力同样不俗,球队至今20场联赛共打进了35粒进球,场均进球数高达1.5球,而总失球也高达31球,其中客场就占据了15场,球队当务之急是完善防守。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