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埃里克森转会国米基本结束 年薪仅次于C罗

  热点集合: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埃里克森将成为国米冬窗的第三笔签约,国米与热刺之间只剩下最后的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处理,这笔交易已经基本完成。

报道称,国米即将签下热刺中场埃里克森,国米与热刺之间只剩下最后的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处理,双方预计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达成协议,完成交易。双方已经在转会费问题上达成协议,而热刺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为埃里克森找到一名合适的替代者,但他们不希望影响本轮的联赛。

为此,热刺已经请求国米等待足总杯热刺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后再完成签约,因为热刺希望埃里克森继续出战南安普顿。而埃里克森也可能在下周一加盟国米,成为国米冬窗的第三笔签约。

据贝因体育记者唐克雷迪-帕尔梅里报道,埃里克森加盟国米后将得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埃里克森也将与德里赫特并列,成为意甲联赛中年薪排名前3的球员。年薪最高的依然是C罗的3100万欧元年薪。

(来源:直播吧)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