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国际米兰VS热那亚:本赛季翻身做主人 国米热到受不了!

  热点集合:

  

  国际米兰

球队本赛季农民翻身排名第一。12胜3平1负打进32球丢14球的数据以5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尤文图斯。不过球队目前的状态开始下滑,连续3场2平1负,欧冠主场也输给了巴塞罗那饮恨出局。

不过好事就是接下来的比赛可以专心致志的踢联赛,本赛季国米的主场虽然没有客场亮眼但也绝对够强势了,进13球丢6个典型的主场龙。两队交手27次,国米16胜6平5负优势很明显。

热那亚

球队最近10场比赛热那亚2胜3平5负,最关键的就是球队逢敌必丢球,最近赢下的一场,主场3:2险胜阿斯科利。客场就更稀烂,新赛季至今不胜丢了20个。

热那亚目前排名倒数第二,2胜5平9负就比副班长史帕尔稍微好一点。前场打进17个球而后场丢球达到31个场均失球差不多2个。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