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热那亚vs乌迪内斯:迎来蒙圈了的乌迪内斯 热那亚心理暗爽

  热点集合:

  

 

热那亚

上轮比赛热亚那客场挑战尤文,虽然场面上一直处于挨打局面,但也能及时扳平比分。眼看着1分到手时却在补时阶段送给对方一个点球,无奈接受落败的结果,球队目前领先降级区1分,已经无路可退。

热那亚目前有8名球员伤停,严重影响了正常的排兵布阵。而作为本赛季意甲失球最多的球队,热那亚只在主场和博洛尼亚互交白卷的比赛中零封了对手,后防球员的表现非常糟糕。

乌迪内斯

上轮比赛乌迪内斯主场迎来罗马,虽然对方在30分钟就少打1人,但最终依然以乌迪内斯0比4惨败收场。最近2场比赛被灌进11球,堪称意甲版的南安普敦,球队已经把换帅计划提升日程。

遭遇惨败之前,乌迪内斯还是偶然有精彩表现的,之前就曾经战胜过米兰和都灵,算是爆出了不小的冷门。然而作为意甲攻击力最差的球队,场均0.5个进球无疑让抢分变得无比困难。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