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桑普多利亚vs罗马 补锅匠干起老本行 红狼将会主动出击

  热点集合: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7轮联赛过后仅得1胜6负,目前正在积分榜垫底。俱乐部决定紧急止损换掉迪弗朗西斯科。补锅匠拉涅利接手球队,保级经验丰富的他首战就将迎战老东家罗马。

拉涅利在赛前发布会表示:“对阵罗马总是令我很有感触,我对他们相当熟悉。”谈到夸利亚雷拉时他表示:“我希望他能进球。他的状态正渐渐恢复,但是一个射手的命运就在于进球。”

---

罗马

丰塞卡:“他们将等待打我们的反击。我们得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但我的球员已经习惯了采取主动。” “我不担心最近的进球荒,因为我们总是能够创造出机会,在对阵卡利亚里(1-1)时我们有10-12次的破门机会。”

此前由于辱骂裁判被禁赛的罗马主帅丰塞卡的禁赛场次从两场减为一场,本场仍无法在场边指挥球队。哲科能否出场依然存疑,或需佩戴护具出战。佩罗蒂和弗洛伦齐都已经回到训练中,两人都可以上场。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