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布雷西亚vs佛罗伦萨:升班马韧劲足 紫百合想连胜要出真功夫

  热点集合:

  

 

布雷西亚

布雷西亚上赛季排名意乙联赛第1位,18个联赛主场13胜3平2负,打进39球丢19球,主场攻防能力俱佳。但本赛季球队作为升班马球队似乎还没有找到状态,2个主场全败,打进4球丢6球,进球能力尚可,防守能力不足。

球队首先是在主场1:2不敌联赛豪强尤文图斯,这也在意料之中。而上轮比赛在客场同样以1:2的比分输给那不勒斯,面对上赛季联赛的冠军和亚军球队,均能一球小负,也说明了这支球队并非绝对的鱼腩球队,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的他们应该全力避免两连败。

佛罗伦萨

虽然在联赛前4轮过后未尝一胜,排名垫底,但是佛罗伦萨近期表现强势,相继战胜桑普多利亚以及AC米兰和乌迪内斯拿到一波三连胜,排名也是直线上升,球队目前的状态和士气都比较高涨。

不幸的是阵中头牌基耶萨在欧国联比赛中扭伤,本场将铁定缺阵,加纳前锋博阿滕将有望顶替他的位置。老而弥坚的里贝里加盟后,对紫百合的前场串联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目前球队1.71球的进攻火力,能排在联赛前5的水平。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