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AC米兰vs莱切 皮奥利圣西罗首秀 胜利是唯一选项

  热点集合:

  

 

AC米兰

皮奥利的执教首秀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多少改观,上场若非热那亚射失点球,AC米兰无法在客场带走3分。经过国际比赛周的磨合之后,本场理应拿出更好的表现。尤其是在主场两连败之后,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振作主场信心。

皮奥利将继续坚持433阵型,锋线上雷比奇在左,苏索在右。表现不佳的皮亚特克要和莱奥竞争首发位置。后卫卡拉布里亚和前锋卡斯蒂列霍上轮吃到红牌,本轮停赛。好在穆萨基奥将解禁复出救火。

---

莱切

升班马莱切实力有限,上轮他们客场被亚特兰大轻取,两连败的他们目前正处于降级区边缘。7轮过后,球队已经录得15个失球,是防守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

莱切目前阵容基本齐整。前锋拉帕杜拉(4场)已经伤愈,但巴巴卡(4场1助)本场更有可能首发。过去6次挑战客场AC米兰莱切录得全败,自身实力难以抗衡米兰。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