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乌迪内斯vs都灵 乌迪内斯调整锋线冀望改善进攻困境

  热点集合:

  

 

乌迪内斯

两个国际比赛周中间的5场比赛,乌迪内斯只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中间还输给过升班马的布雷西亚。守强攻弱的他们7轮联赛仅攻入了3球,为意甲最差,相反防守端他们仅失6球。

新援内斯特罗夫斯基5场比赛都未能找到射门准星,主教练图多尔的耐心开始耗尽。国际比赛周期间,乌迪内斯与威尼斯踢了一场热身赛,奥卡卡与拉萨尼亚搭档组成锋线,本场应该能看到这两人在锋线首发。

---

都灵

都灵最近的表现并不稳定,主场连续对阵强队AC米兰与那不勒斯都能取得分数,客场却连输桑普和帕尔马。客场他们场均丢2球难以令人满意,不过球队上轮零封那不勒斯,表现有所进步。

右后卫奥拉·艾纳(10场)与中场拉克索尔特(5场)已经加入球队合训,本场应该可以上阵。后卫布雷默本场比赛结束停赛复出,维尔迪将继续搭档7场5球的贝洛蒂。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