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热那亚vs桑普多利亚 昔日金靴状态不稳

  热点集合:

  

  热那亚

莫塔上任之后热那亚只踢了一场好球,在主会场击败布雷西亚之后,热那亚再度陷入不胜当中,近6轮联赛他们只录得3平3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仍处于降级区。球队至今已录得30个失球,是意甲丢球最多的球队。

中场潘德夫(联赛14场3球)与阿古德洛(7场1球1助)上轮染红,将缺席德比战。萨波纳拉(4场)回到训练当中。库亚梅继续因伤缺席,皮纳蒙蒂(15场4球3助)将继续出任首发前锋。

---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进入12月之后状态下降不少,连续3场比赛输球,球队的士气受到不小的打击。桑普锋线的状态不稳,上轮球队锋线派上最强的加比亚迪尼与夸利亚雷拉,结果交出了白卷,联赛场均只能打进0.8球。

在周四的训练中,后卫德波利(11场)恢复与球队的合训。而加斯顿·拉米雷斯,加比亚迪尼以及莱里斯只参与第一节训练课,随后完成个人训练。前锋博纳佐利(8场)恢复仍需时日。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