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博洛尼亚vsAC米兰:苦主虎落平原 博洛尼亚有仇报仇

  热点集合: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上轮联赛客场以2-1的比分逆转击败那不勒斯,爆出大冷门,同时终结了自己4轮联赛不胜局面。不过随后意杯博洛尼亚却遭遇一场惨败,球队客场以0-4不敌乌迪内斯,无缘晋级下一轮,但杯赛出局对其联赛保级反而有帮助。

博洛尼亚本赛季的攻击力中规中矩,但他们的防守表现不理想,至今14轮联赛中仅仅只有2场能保持清白之身。与上赛季末段的主场强势表现相比,今季主场战绩显得非常平庸;不过唯一输的两场也是负于罗马和国米两强。



AC米兰

AC米兰上轮联赛凭借第88分钟的绝杀,在客场以1-0的比分险胜帕尔马,终结了3轮联赛不胜的困境。但皮亚特克在与帕尔马一役中依然表现低迷,有报道称AC米兰不排除有放弃波兰锋霸将其出售的可能。

虽然AC米兰整体表现低迷,但后防演出还可以接受,目前是意甲失球第6少的球队。周中AC米兰无需出战战意杯赛事,体能方面占据优势。而往绩方面,红黑军团最近7次面对博洛尼亚不但保持不败,且赢足6场,心理优势明显。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