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莱切打法激进 卡利亚里防守有点意思

  热点集合:

  

 

莱切

莱切打法激进,比赛不缺球,跨赛季近25场比赛多达24场至少2球,其中18场2球以上,且无1场0-0,在意大利绝对属于良心球队。莱切新赛季12场意甲只赢2场,并列意甲最少,其中1场还是弱旅史帕尔。

莱切本赛季5个意甲主场2平3负,莱切意乙升班马,该队防守问题突出,但具备一定的客场能力,在意甲输球率居高不下,目前暂居第16。莱切射手拉帕杜拉(3球)扭伤脚踝,此役缺阵,对球队是重大打击。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低开高走,自开局意甲2连败之后,近10场意甲豪取7胜3平,球队攀升到意甲第4,状态和士气俱佳。卡利亚里防守效率提升显著,本赛季意甲场均失1球,并列意甲第3低,上个客场面对进攻强悍的亚特兰大直接零封完胜。

卡利亚里上轮大胜佛罗伦萨,推得较前的比利时球星纳英戈兰又有球进,此役会继续扮演后上杀手;但乌拉圭中场兰迪斯大腿肌肉扭伤,此役仍要缺阵。双方近5次联赛交手,卡利亚里3胜1和1负。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