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看看AC米兰和那不勒斯阵容如何大改变

  热点集合:

  

  AC米兰

由于对阵尤文的比赛,本纳赛尔与恰尔汗奥卢都吃到黄牌,此役双双累积黄牌禁赛,两人的位置预计皮奥利将会安排比格利亚和雷比奇(或莱奥)来顶替,前锋卡斯蒂列霍仍将继续因伤缺席,而穆萨基奥则有望伤愈复出。

波兰锋霸皮亚特克上赛季表现亮眼,但是本赛季出场12次只打进3球,效率急速下滑。不过他在国际比赛日代表国家队出战欧预赛斩获1球,而且鉴于卡斯蒂列霍伤缺,此役皮亚特克依然将是首发中锋。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近日的训练中,阿兰参与大部分的集体练习。古拉姆则仍在进行单独训练。此外,腹部肌腱疼痛的米利克仍在接受恢复治疗。后卫马尔库特伤缺,主帅安切洛蒂有可能会变阵为4-3-3。

由于表现糟糕,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一度要求全队封闭集训,但那不勒斯球员们拒绝并且选择公开对抗,造成内讧。上周国家队比赛日球队依然十分“热闹”,球员的兵变时间仍在持续。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