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那不勒斯vs亚特兰大:对方后防没人用 亚特兰大又可以刷进球了

  热点集合: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受到欧冠影响,联赛状态比较起伏,上轮客场1比1战平弱旅史帕尔,这样的结果并不能让他们满意。接下来的一周,那不勒斯联赛要打罗马、欧冠要打萨尔茨堡,包括本场对上强敌亚特兰大,都是硬仗,必然会考虑一定的轮换。

上赛季那不勒斯表现出色,一众球星也吸引到了其他豪门的注意,因西涅、默滕斯等都有其他球队在招揽,军心有点浮动。主力中卫马诺拉斯依旧没有进入大名单,目前已经5名防守球员受伤,后卫线的用人已经告急。

亚特兰大

主帅加斯佩里尼说:“明天的比赛是一场考验,那不勒斯会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但是困难越大动力就越大。我认为那不勒斯、尤文和国米是意甲最强的球队,那不勒斯的进攻潜力巨大,也许这一点上他们比尤文更出色。”

作为目前意甲火力最猛的球队,亚特兰大上轮又在主场制造惨案,他们以7比1的夸张比分血洗乌迪内斯。前锋穆里尔上演帽子戏法,目前总共打进8球,另一名哥伦比亚前锋帕萨塔打进6球,不过本场将因伤缺阵。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