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森索罗17年开始反击 卡利亚里客战不败率是特色

  热点集合:

  

  森索罗

两队交手11次,双方3胜5平3负占成平手,17年开始森索罗3胜2平开始反击。主场方面萨索罗占据微弱的优势只输过1次。前场进球相当的给力打进22球场均接近2个球,但是后防线同样也丢了23个。

球队最近输球的场次比较多,而且经常是连败,10月底客场击败维罗纳本以为是转机,结果主场又输给紫百合,本来主场击败博洛尼亚取得大胜,但状态出色的拉齐奥根本不给机会。主场从9月底开始1胜4负被打回原形。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目前排名第四,13轮联赛7胜4平2负发挥非常的出色。尤其是球队前场进攻打进25球效率很高,后防线也是很稳定只丢了14个。最关键的是球队从9月26号客场击败那不勒斯到现在连续10场不败士气达到了顶点。

客场方面虽然平局多了一点但起码没输过。这种状态面对萨索罗,球队复仇的机会来了。卡利亚里本赛季扮演着黑马的角色,状态出色,萨索罗是很难抵挡。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