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布雷西亚VS亚特兰大:对阵副班长 亚特兰大准备大开杀戒

  热点集合:

  

  布雷西亚

巴洛特利回归意甲之后,一直陷于场外争端之中。他在训练场上与主帅发生了冲突,事后主席切利诺接受采访时,又因言论中的种族主义倾向而陷入争议。据媒体报道,切利诺在日前再度谈到巴神:“他比我想象中要脆弱得多。”

在对阵都灵时领受红牌的后卫亚历桑已执行完禁赛令,本场复出作战;两中场德塞纳(骨折)、卢卡.特雷莫拉达(肩伤)将继续因伤缺阵。上季意乙金靴A.当拿林马在日前的友谊赛中打破球荒,状态回勇。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近期状态不佳,连续四场联赛未尝胜绩,期间战绩仅有2平2负。虽然亚特兰大目前依然是意甲进球最多的球队,场均攻入2球以上,但近期受到射手D.萨帕塔受伤影响,进攻锐利度明显下降,近2场联赛只有1球进账。

主力后卫托洛因累计黄牌,本场遭遇停赛处罚;不过另一铁闸M.鲁斯兰停赛完毕,本场将复出。重伤初愈的射手D.萨帕塔本场有望上阵。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