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欧冠赢球重拾士气 尤文图斯轻松取胜

  热点集合:

  

  尤文图斯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15轮战罢积36分暂列联赛第2,落后榜首的国际米兰2分,较上赛季同期少拿7分。周中欧冠客场2比0击败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当家球星C罗和主力中锋伊瓜因各下一城。球队在2战不胜后重回正轨。

目前7场主场联赛只赢出2场指数,28.6%的主战赢指率在意甲属于下游水平。近4次联赛对战乌迪内斯均至少净胜2球。上赛季主场4比1取胜,赢下-1.25的指数。

乌迪内斯

球队15轮战罢积15分暂列意甲第16,暂时领先降级区4分,较上赛季同期多拿2分。上轮客战0比3完败拉齐奥,上半场结束便0比3落后。球队近5个客场输掉4场。

近7场联赛只有主战“客场虫”费拉拉SPAL没有丢球,其中有5场丢掉至少2球。上一个主场1比3不敌拉齐奥,输掉+2的指数。球队近6场主场正赛输掉5场指数。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