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博洛尼亚VS亚特兰大:亚特兰大连胜士气高涨 博洛尼亚输少当赢

  热点集合: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刚战主场2比3受挫AC米兰,近3场联赛胜和负各一,表现仍欠稳定,在联赛榜亦排中下游,入得失得;而且近3场主场联赛也只得1和2负,表现不见恶气,不易抵御阿特兰大进袭。

球队刚战力拼不敌AC米兰,表现有交代,刚战有入波的前锋尼高拿辛桑尼,今场仍会与阿根廷的柏拉斯奥及丹麦的安达斯奥臣,在前线合作。瑞典的史云贝治则有望复任正选在中场领军。

亚特兰大

特兰大上仗联赛主场3比2胜维罗纳,近两场联赛全胜,回升联赛榜中上游;之后欧联大捷出线,士气正在高点。

上仗联赛靠后备上阵的迪占士堤补时入波,才险胜维罗纳,该阿尔巴尼亚后卫今场或会担正。养伤多时的的哥伦比亚射手杜云沙柏达,伤势仍然反覆,今场多数继续缺阵。球队刚战欧联作客大炒萨克达,逆境下成功出线,士气大振。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