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里贝里的伤缺令佛罗伦萨的攻击力大打折扣 国际米兰出色

  热点集合:

  

  佛罗伦萨

里贝里在对阵莱切的比赛中韧带受伤,本周接受了手术,这意味着法国人将至少缺席3个月的时间,里贝里的伤缺令佛罗伦萨的攻击力大打折扣,德国人佩泽拉回归,并将在后防首发,佛罗伦萨可能会回到3-5-2阵型。

蓝黑军团最近5次作客紫百合未尝胜绩,此役要保住全胜金身难度颇大。这场对阵国米的比赛是蒙特拉挽救帅位的最后机会。紫百合最近3轮联赛仅仅攻入1球,已经连续3轮主场不胜,连续保持5次主场迎战国米不败(3胜2平)。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阵中目前仍有6人伤兵,包括桑切斯、森西、阿萨莫阿、加利亚尔迪尼以及巴雷拉。最近两场都可称得上致命的不胜中,国际米兰只打进了1球,主帅孔蒂已经深受球队阵容不足之苦,孔蒂用人方面也受到质疑。

劳塔罗和卢卡库这对前锋组合虽然本赛季发挥出色,但过度使用明显感到疲态。替补席中还有普利塔诺和潜力新星埃斯波西托两名前锋,但孔蒂一直不敢大胆使用,周中两人替补上阵是在非赢不可才换上他们组成4前锋尽力一搏。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