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史帕尔vs桑普多利亚 桑普客战萎靡 史帕尔能在主场找回信心吗?

  热点集合:

  

 

史帕尔

史帕尔最近状态欠佳,遭遇3场不胜,最近7轮联赛只录得1胜1平5负的战绩。但是他们都在主场的战斗力并不弱,之前就上演过10人应战战胜帕尔马以及以下克上逆转拉齐奥的好戏。

两名前锋法里斯和迪·弗朗西斯科最近因伤倦勤,中场达莱桑德罗也因伤缺阵。不过所幸近来没有新伤员。射手弗洛卡里对桑普颇有心得,在转会史帕尔之前已经对桑普已经打进6球。

---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连续不胜纪录已经持续6轮,上轮他们主场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最后时刻才绝平升班马莱切,连续在主场取得的积分。而在客场他们继续萎靡的表现,至今客场全败。

利好消息是在意甲桑普多利亚从未输过史帕尔,上个赛季桑普客场破敌,终结了史帕尔的8个主场不败纪录。桑普本赛季的上半场进球数为0,最近一次在上半场进球要回到5月份对帕尔马的比赛。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