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帕尔马vs维罗纳 帕尔马如沐春风主场信心越来越足

  热点集合:

  

 

帕尔马

帕尔马最近5轮联赛只输了1场并斩获3胜,上轮他们作客从国际米兰身上抢得一分,状态保持德不错。在主场球队也走出赛季开局两连败的阴影,最近取得主场3连胜,上一场还打进5球大胜热那亚,建立起了主场信心。

因格莱塞(8场2球),布鲁诺·阿尔维斯(7场)以及科内柳斯(7场4球)仍在养伤,本场比赛继续缺阵。右后卫劳里尼(3场)尚未回到合训当中,后卫加里奥洛(8场)被撞伤,状态还要再检查。

---

维罗纳

上一场联赛维罗纳主场输给森索罗,帮助对手结束连败。球队遭遇联赛两连败,期间颗粒无收。9轮过后球队只打进了6球,进攻实力仅优于桑普多利亚。而过去12场客场比赛球队输了10场。

球队两场比赛没有进球,锋线上帕齐尼(2场)与图普塔的缺阵对球队进攻影响不小。除了他们以外,后卫博切蒂(2场)、巴度、贝萨也因伤休战。中场文索罗(8场2球2助)同样因伤缺席上战,本场能否上阵还是个疑问。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