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乌迪内斯VS卡利亚里:对手不堪一击 卡利亚里客场不败金身可延续

  热点集合:

  

  乌迪内斯

客场1-3不敌尤文之后,乌迪内斯已经遭遇联赛五连不胜(2平3负),排名也下滑到了第17位,仅高出降级区2分。乌迪内斯本赛季攻防俱疲,11个进球数据仅好于垫底的史帕尔,失球数为意甲第四多。

利好的是,乌迪内斯比对手多了两天的休整时间,体能方面有充足的保障,且本场还是主场作战,以逸待劳。另外两队过去48次在意甲中交手,乌迪内斯录得23胜14平11负占据优势。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上轮坐镇主场1-2输给拉齐奥,终结了此前13场联赛不败的良好势头,球队士气必然受到打击。不过本轮造访乌迪内斯,卡利亚里有望重振军心,毕竟卡利亚里是目前仅有的两支客场不败的球队,客场气势强悍。

中场南德斯因累计黄牌,本场将停赛;门将罗宾.奥尔森本轮将执行最后一场停赛;射手若奥.佩德罗上轮送出一记助攻,目前该子已经连续5场联赛参与制造进球(5球1助攻),展现大腿本色。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