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森索罗 VS 那不勒斯:森索罗笑里藏刀 那不勒斯军心不稳

  热点集合:

  

 

森索罗 


森索罗最近的状态十分平稳,近5场比赛他们只输过1场,虽然期间平局居多较多但含金量十足,曾先后逼平了强大的尤文和米兰,这证明他们如今已经具备一定的爆冷取分能力。

森索罗目前阵中仍存在一定的伤病,后卫基里切什和中锋德弗雷尔此役继续伤缺,而一号门将孔西利由于肌肉受伤也继续会被伤愈的佩戈罗替换,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两场比赛森索罗都能够零封对手,防线表现相比起之前有了明显进步。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在上轮主场与帕尔马的比赛中,那不勒斯一共尝试了33次射门,控球率也高达72%,但是他们最终却只踢进了一个球,再反观一下他们的对手只尝试了七次射门和利用了两次低级失误的机会,就成功的踢进了两球。至此,那不勒斯在联赛中已经连续八轮没有赢过了,全队上下正处于前所未有的低谷状态。

在不久之前,那不勒斯虽然成功闯进了欧冠的16强,但他们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却被俱乐部离奇解雇,新上任的主帅则是安帅曾经的徒弟加图索,可以说目前的那不勒斯正处于内忧外患、军心不稳之际。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