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维罗纳vs森索罗:升班马进攻不行 但是玩防守还没怕过谁

  热点集合:

  

 

维罗纳

上轮联赛,维罗纳作客与那不勒斯战成均势,控球率以及射门次数方面基本持平,可惜对方前锋米利克发挥神勇,个人梅开二度帮助那不勒斯主场2-0击败维罗纳,球队遭遇近4轮联赛的首场败仗。

维罗纳是本赛季意甲三支升班马发挥较好的一支,尤其是他们的防守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至今8轮仅失7球,与尤文、国米两支豪门并列失球第2少。不过维罗纳守强攻弱,8轮只打进6球,进攻能力倒数第3,是目前意甲4支场均入球不足1球的球队之一。

森索罗

森索罗上轮主场迎战近年一直被他们欺负的国米,双方上演一场进球大战,结果蓝黑军团技高一筹以4-3的比分击败了森索罗,球队遭遇联赛3连败,目前仅以净胜球的优势面前处于安全区。

贝拉尔迪上轮曾一度帮助森索罗扳平比分,本赛季出战6场斩获6球,效率颇高。但球队后防漏洞不断,至今7轮已丢16球,场均失2.29球的数据仅好于热那亚。另外,森索罗向来主强客弱,新赛季前3轮客场悉数落败,跨赛季录得意甲客场5连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