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帕尔马中前场轮换难,布雷西亚进攻效率成硬伤

  热点集合:

  

  帕尔马:

帕尔马上一轮联赛在客场以2-1击败了那不勒斯爆出大冷门,算上杯赛的赛事球队已经在近期各项赛事拿到三连胜,士气和状态都非常高涨。

帕尔马目前阵容中中前场受损非常严重,三名首发球员中锋因格莱塞、边锋卡拉莫阿和中前卫库卡都因为伤病而长期缺阵,另一名替补边锋斯里加迪也会停赛至2020年1月1号才能复出,帕尔马在中前场的选择其实并不多。


布雷西亚:

布雷西亚目前仅排在意甲积分榜的第十八位,是本赛季毫无争议的保级球队,在十月底和整个十一月里,布雷西亚曾经遭遇六连败,所幸的是球队近期在史帕尔和莱切身上连拿6分才止住了颓势。

上一轮在主场面对实力不强的森索罗,布雷西亚虽然全场刷出19射6中的进攻数据,但他们的反击缺乏足够的效率,19脚射门没能换来哪怕1个进球,反而让森索罗在阵地战中两度找到破门机会,最终在家门口痛失三分。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