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莱切vs森索罗:莱切连平强队 信心大涨要抢分

  热点集合:

  

 

莱切

上轮联赛莱切客场1比1战平副班长桑普多利亚,最近3轮都是以平局告终。不过他们之前可是逼平了尤文和米兰,整体表现还是值得称赞。虽然连续拿到分数,但他们领先降级区也仅有2分差距,保级依然任重道远。

前腰曼库索本赛季表现出色,不但承担起球队的进攻组织工作,还以5球成为队内的最佳射手,不过其他球员加起来也只有6球。而莱切本赛季10轮比赛就获得5个点球,可见他们比较擅于在禁区内造成杀伤。

森索罗

上轮比赛森索罗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球队在比赛初段就取得领先,但随后打法过于保守,虽然占据控球优势,却没有把握机会进攻,还被对方下半场完成反超,冲击2连胜失败。

森索罗最近4场比赛虽然只有1胜3负的战绩,但场场破门,尤其是面对国米的时候打进了3球,着实把对方惊出一身冷汗。前锋贝拉尔迪打进了6球,是队中的主力得分手,目前位于联赛射手榜第3位。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