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莱切VS国际米兰:多项数据体现差异 国米此战不胜无归

  热点集合:

  

  莱切

升班马莱切19轮战罢拿到15分暂列意甲倒数第4,领先降级区仅1分。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帕尔马,输掉+0.5的指数。球队联赛4连败并且指数全输。

球队客场场均丢2.1球,主场场均丢1.89球,主场防守质量更好。而最近6轮主战有5场取得进球,其中4场单场2球,此前主战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也能攻入1球。

国际米兰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19轮战罢积46分暂列联赛第2,落后榜首的尤文图斯仅2分,较上赛季同期多拿7分。上轮联赛主场1比1被亚特兰大逼平,输掉-0.25的指数。球队连续3场正赛有丢球。

球队客场联赛9战8胜1平拿到25分,是意甲客场积分最多的球队,也是意甲目前唯一客场不败的球队。周中与卡利亚里激战一场意大利杯,部分主力球员体能受到影响。莱切周中没有比赛任务,球员体能状况更佳。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