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维罗纳VS莱切:维罗纳抢分势头凶猛 莱切难挡其道

  热点集合:

  

  维罗纳

维罗纳近4场联赛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有3场比赛至少打进2球,锋线得分能力出色。球队后防实力也不错,本赛季至今丢了22球,防线在联赛有前5的水准。

维罗纳在冬歇期签下米兰边锋博里尼,锋线实力得到提升,而且该子在上轮客战博洛尼亚的联赛上迎来首秀,就为球队攻入扳平球,表现抢眼。

莱切

升班马莱切目前排在意甲倒数第四,只比降级区高出1分。球队上场联赛主场1-1战平国米,一扫此前四连败的阴霾,士气有所好转,但是也掩盖不了球队近7场各项赛事2平5负的战绩。

莱切至今20场联赛仅有1场零封,且共丢了39球,场均失球1.95个的数据显示球队羸弱的后防线,而在进攻方面,球队场均1球以上的进球,还是有可取之处。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