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连续6轮进球 史帕尔进攻端表现回升

  热点集合:

  

 


帕尔马


帕尔马最近状态不错,在近4轮联赛里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唯一的败绩是拜势头凶猛的拉齐奥所赐。上轮联赛走访森索罗,虽然球队在场面上处于绝对下风之势,不过凭借热尔维尼奥上半场的进球,客场成功带回三分,结束客场3轮不胜的尴尬。


帕尔马主场分胜负能力不俗,本赛季15个正赛主场只有1场平局。近10场意甲也赢出5场,50%的胜率在中下球队属于很不错。不过球队主场打法趋向保守,本赛季12个意甲主场多达9场小2.5球,近7个主场全部小球。


史帕尔


深陷降级区的史帕尔并未能找到反弹的节奏,在最近8轮联赛中,球队除了客场爆冷赢下了亚特兰大之外,其余7场比赛全部落败,始终都没能改变副班长的处境。虽然球队孱弱的进攻能力在最近有所改观,已经连续6场比赛取得进球。


史帕尔进攻异常无力,本赛季25场意甲多达10场白卷,场均只有0.76球,为意甲最差。而球队防守问题也不少,跨赛季近30场正赛只有2场零封。本赛季25轮联赛丢44球之多,场均失球率1.76球。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