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难兄难弟碰面 和气或是最好结果

  热点集合:

  

 


桑普多利亚


本赛季早早换帅的桑普多利亚在拉涅利的带领下,成功逃出了降级区。不过球队发挥依然欠缺稳定,目前球队排名积分榜第16位,领先降级区4分,保级压力依然存在。桑普多利亚上轮联赛客场3-1逆转都灵,结束上轮不胜,士气回升。


近日,主教练拉涅利在接受采访时对使用VAR表示了支持。“当出现争议时,必须要使用VAR,裁判必须看视频回放,以便做出正确的决定,然而,VAR一开始用得太多,现在又用得太少,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每个争议都有要去看,但至少在关键的时候,使用VAR是必要的。”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在圣诞期间也更换了主帅,球队在新帅亚基尼手下一度拿到5轮不败的出色表现,不过最近连遇强敌都遭遇了失利,士气受到打击。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2被杯赛的手下败将亚特兰大逆转,遭遇三连败。


上轮主场被亚特兰大逆转后,主帅亚基尼在赛后中采访表示:“上一次在意大利杯里的交手,我们在控制失误上做得更好,也能够创造出更多的机会,不过这一次我们的失误太多了,这让我们无法推进进攻。在面对一支采用高位压迫的球队时,我们在场上必须更冷静,更有效率。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