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丰塞卡:战莱切不会轻松,我们需要重新建立自信

  热点集合: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1点,近期遭遇意甲三连败的罗马将会坐镇奥林匹克球场迎战近期取得三连胜的莱切。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罗马主帅保罗-丰塞卡表示: “莱切最近三连胜,他们的球员现在正充满动力,因此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绝不会轻松。”


“由于我们在周中刚刚进行了一场欧联杯的比赛,因此我们的休息时间并不多,进行轮换是不可避免的做法,届时我们可能会调整两到四名首发球员,科拉罗夫将会首发出场。”


“洛伦佐-佩莱格里尼最近的发挥不太理想,他也意识到自己做得不好,正在努力寻找原因,我已经和他谈过,他需要先理解这一点,然后我才能派他出场。”


“虽然如今我们落后前四6分,但我依然相信我们有机会拿到欧冠资格,球员们也必须要有这样的信心,不过我也得强调,即便我们没有进入下赛季的欧冠,对我们来说也不是失败,毕竟这个赛季是新罗马的元年,我们的一切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我记得克洛普当初执教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只拿到了第8名,再看看拉齐奥,西蒙尼-因扎吉已经在他们球队里工作了多长时间?加斯佩里尼执教亚特兰大多久了?而我们才刚刚开始,所有出现什么成绩都是可以接受的。”


是日,罗马也公布了他们本轮主场和莱切比赛的大名单,胡安-热苏斯落选,阿玛多乌-迪亚瓦拉以及帕斯托雷继续因伤缺阵。


门将:保-洛佩斯、卡尔迪纳利、弗扎托

后卫:斯莫林、科拉罗夫、切廷、桑顿、法西奥、詹卢卡-曼奇尼、布鲁诺-佩雷斯、斯皮纳佐拉、罗热-伊巴涅斯

中场:克里斯坦特、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佩罗蒂、贡萨洛-比利亚尔、韦勒图、姆希塔良

前锋:哲科、云代尔、卡利尼奇、卡莱斯-佩雷斯、尤斯廷-克鲁伊维特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