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前后核心归队,阿切尔比和凯塞多大概率首发登场

  热点集合:

  

 

北京时间23日19:30分,拉齐奥将会作客热那亚进行意甲第25轮的比赛,根据前方的消息,拉齐奥后防核心阿切尔比将会大概率火线复出,这名意大利本土中卫今天被拍到和球队一起进行了合练,但可能出于保护原则并没有参与全程训练而是提早离开了训练场。另外锋线的凯塞多也将会与因莫比莱搭档组成双前锋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拉齐奥本场比赛的阵容可能不会太过完整,马尔基由于累积黄牌而停赛,其他选择巴斯托斯和瓦夫罗将会留在替补席上。拉扎里和科雷亚的首发位置已经有一段时间被剥夺,而且今天主帅因扎吉也可能仍然选择在右翼安排马鲁西奇首发。


以下为拉齐奥的首发和替补大名单:


首发:斯特拉科沙;帕特里克,阿切尔比,拉杜;马鲁西奇,米林科维奇,卢卡斯,阿尔贝托,乔尼;凯塞多,因莫比莱


替补阵容:普罗托,古埃列里,巴斯托斯,瓦夫罗,拉扎里,帕罗洛,米纳拉,卡塔尔迪,A安德森,卢卡库,科雷亚,阿德坎耶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