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维罗纳连续7场不败 尤文往绩占压倒优势

  热点集合:

  

  维罗纳连续两个客场分别战平AC米兰和拉齐奥,现在联赛连续7场不败,3胜4平,作为升班马,很强了,对战AC米兰的比赛,球队稍显挣扎,但是客场打拉齐奥那场,可以说场面上维罗纳一度按着拉齐奥摩擦,如果不是拉齐奥门将斯特拉科沙超神一般发挥,很难保证主场不被维罗纳反客为主,关键是维罗纳踢得十分积极,第一落点争夺和第二落点争夺上,维罗纳完虐拉齐奥,还有就是维罗纳门将西尔维斯特里,23次出场,71次扑救。

尤文图斯上一场主场依靠C罗的两粒点球,加上德里赫特最后时刻的头球,3:0战胜了佛罗伦萨,将领先优势保持在了3分,这场比赛,德里赫特进球,对球员本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激励,毕竟他现在已经被嘲笑为最大的水货了。

上一场比赛中,C罗貌似身体有些问题,一直在咳嗽,毕竟3天前刚满35岁了,不过好歹还是进了两个球,本赛季尤文的目标就是争冠的同时,让C罗刷进球,上一场打进两球,已经创下多项新纪录,本场再次进球,将超越特雷泽盖连续十场比赛进球的记录。

两队上一次对战中,尤文主场2:1反超取胜,拉姆塞进球,C罗打进点球,上一次两队客场对战,尤文3:1获胜,迪巴拉梅开二度,按赛前阵容预测来看,以上队员全部上场,本场赛前虽然各大机构对尤文获胜纷纷升指,但是我任然看好,并希望C罗能够进球,并带领尤文获得最佳的胜利,作为自己生日迟到的礼物。

(来源:百度)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