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场均0.7球!C罗成尤文近60年第一人

  热点集合:

  

 

据《球报》统计,C罗在尤文的场均进球数创造球队近60年新高。


虽然来到都灵城之后,C罗的进球数并没有显著上涨,但这绝不意味着他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


自从加盟尤文之后,C罗69场比赛打进48球,场均进球数0.69球,这是斑马军团60年来最好的场均进球表现。根据葡萄牙《球报》统计,只有奥马尔-西沃里——尤文图斯队史第五射手——的场均进球数比C罗更多,他65场比赛就打进了50球。


如果本周末对阵佛罗伦萨能够梅开二度,那么C罗的尤文进球数将提高到50球,考虑到葡萄牙巨星出色的状态,这并不是不可能的。自从去年12月开始,C罗在意甲、意大利杯、意超杯和欧冠各项赛事11场比赛已经轰入14球,只有在对阵拉齐奥的意超杯决赛中他没法破门。


本赛季至今,C罗已在各项赛事打进20球,其中意甲17球,目前他在联赛射手榜上仅落后于拉齐奥的因莫比莱,后者本赛季至今已打进23球。


(来源:直播吧)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