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国米冬季引援喜忧参半 阵容埋下隐患

  热点集合:

  

  北京时间2月1日,欧洲五大联赛的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在这个冬季转会期里,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本应该成为五大联赛中冬窗引援最大的赢家,但却因为蓝黑军团在最后时刻主动放弃了锋线引援,使得本该满分的冬窗引援工作,留下了不少遗憾,同时也为球队的阵容埋下隐患。

国米在这个冬季转会期大部分时间里,马洛塔、奥西利奥等球队大佬们,都展现出极高的工作效率。蓝黑军团在先后搞定了阿什利杨、摩西两大强援后,使得球队最为薄弱的两个边翼卫位置,得到了极具针对性的补强。

当然最令国米球迷为之振奋的冬窗引援,还是丹麦巨星埃里克森的到来。蓝黑军团能够击败众多竞争对手,仅花费2000万欧元,就搞定了这位当今足坛最好的中场球星之一,马洛塔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能力,真是令人佩服。作为国米三冠王时期后最重磅的一笔引援,作为意甲赛场上身价最为昂贵的球星(埃里克森身价高达9000万欧元),作为蓝黑军团复兴之路上的关键性人物,埃里克森的加盟让所有人看到了国米立志重返巅峰的决心和信心。

先后搞定了阿什利杨、摩西、埃里克森三大强援后,国米的球迷们可以说是成为这个冬季转会期里最幸福的一群人。补强了边翼卫和中场后,蓝黑军团按照原本的计划,还要在为球队的锋线上,带回一名可靠的人选,以减轻卢卡库和马丁内斯身上的压力。

毕竟现在孔蒂的麾下,只剩下卢卡库、马丁内斯、桑切斯、埃斯波西托这四位前锋可用,面对三线作战的挑战,陷入蓝黑军团的锋线储备还是太过薄弱。尤其是桑切斯距离国米渐行渐远,埃斯波西托如今还难当重任,国米锋线上就只剩下卢卡库和马丁内斯这两位前锋,能够为球队提供进球的保障。因此国米想要在下半赛季,向冠军奖杯发起强有力冲击,锋线补强可以说是势在必行。

而且从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来看,吉鲁、略伦特等前锋,可以说是距离蓝黑军团十分接近。正当国米球迷们翘首盼着这冬窗第四位新援到来的时候,蓝黑军团却突然做出了一个令人吃惊的决定,那就是在引进埃里克森后,国米CE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动表示,国际米兰的这个冬季转会窗口已经正式关闭,国米不认为现在转会市场上的球员,能够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因此蓝黑军团将不会再买人。

但是随着国米在意甲赛场上惨遭尴尬的三连平,意大利杯1/4决赛艰难击败佛罗伦萨队后,国米主帅孔蒂是坐不住了,他要求俱乐部争取在冬窗为他带回一名前锋。因此在昨日冬窗转会的最后一天,国米在短短24小时不到的时间里,是紧急重启引援计划,在转会市场上进行广泛杀撒网,蓝黑军团先后联系了斯利马尼、吉鲁、潘德夫、扎扎、皮纳蒙蒂、伊哈洛等多位锋线球员,但最终都因为时间太过仓促,导致锋线引援是颗粒无收。

面对众多的选择,国米硬是不要,结果在最后时刻惨遭打脸。对于蓝黑军团来说,球队现在要祈祷着卢卡库和马丁内斯这两大锋线,在下半赛季千万不敢出现伤病。

(来源:百家号)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