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针锋相对!尤文18人名单公布,紫百合门将无惧C罗

  热点集合:

  

 

北京时间今晚七点半,意甲第22轮一场焦点战役将会打响,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目前的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领先国米三分居于榜首。赛前,尤文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球队大名单。
门将:
什琴斯尼、平索里奥、布冯


后卫:
德西利奥、德里赫特、桑德罗、博努奇、鲁加尼、科科洛


中场:
皮亚尼奇、拉姆塞、马图伊迪、拉比奥特、本坦库尔


前锋:
C罗、迪巴拉、道格拉斯-科斯塔、夸德拉多、伊瓜因、贝纳德斯基


而面对进球势头正劲的C罗,佛罗伦萨门将拉戈夫斯基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C罗的话题,他表示自己已经研究过C罗了,比赛时自己不惧怕C罗。


德拉戈夫斯基表示:“我已经研究过C罗了,我知道他喜欢怎么射门和罚点球,所以到比赛时我不会惧怕C罗。”“卡斯特罗维利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觉得他是他位置上意甲联赛中发挥最好的球员,希望他能尽快归队。”


(来源:直播吧)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