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森索罗伤未愈新伤又起,布雷西亚折损板凳匪徒

  热点集合:

  

 
意甲:森索罗VS布雷西亚

森索罗

森索罗最近状态有所回暖,近五轮联赛球队拿下3胜1平1负的战绩,目前与降级区的积分优势拉开到了7分,保级可以暂缓一口气,不过上一轮他们在主场0-1输给了帕尔马,球队在拥有高达70%控球率的背景下仍然颗粒无收,进攻效率存在很大问题。

森索罗近期旧伤未愈新伤又起,齐里切斯、特里帕尔德里、特拉奥雷都将因伤缺阵,而季初从西汉姆联转会而来的后腰奥比昂也在最近脚踝受伤,短期内将不会出战。


布雷西亚

布雷西亚最近的防守问题再次显现,球队在近十轮联赛中连续有失球出现,而且合计失球达到了20球,场均失球达到2球,最为离谱的是,在对阵桑普多利亚这支保级球队布雷西亚也以1-5大败,防守端几乎毫无抵抗能力。

替补前锋托雷格罗萨因为肌肉问题而已经确认缺阵本轮,这名锋线的第二人选本赛季虽然只有1000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他仍然交出4球3助攻的成绩单,效率超过了队内任何一人,他的缺阵将会极大地削弱布雷西亚的板凳深度。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