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乌迪内斯往绩被克制 森索罗进攻力不容小觑

  热点集合: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在冬歇期回来后作客面对莱切,保罗在临完场前帮助球队打进关键一球最终战胜莱切,成功拿下意甲联赛2连胜佳绩,总算从早前连续5轮联赛不胜的颓势中走出。

乌迪内斯在上赛季两度与森索罗战平,而且球队近5次坐拥主场面对森索罗仅收录2平3负的战绩,其中最近一个主场还是对方送上乌龙球才幸免不败,心理上会处于下风。

森索罗

森索罗最近一场联赛作客挑战热那亚,虽然最终比分是以1-2落败,但纵观整场比赛球队在控球率上占据64%,如果不是上半场输点球后被动,球队有很大几率能带走分数。

森索罗在过去14场各项赛事当中虽然胜率并不高,但他们每场都有进球记录,当中包括主场打进国米3球,拉齐奥1球,作客打进尤文图斯2球,这些都是含金量十足的比赛。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