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城南FCvs全北现代 城南未必惧怕全北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2 城南FCvs全北现代

  2020赛季韩国K联赛

  比赛时间:2020-09-05 16:3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9月5日下午16点30分,城南FC将会坐镇城南炭川综合运动场,本轮他们将会面对刚刚输球的全北现代,城南FC近年面对全北的战绩并不难看,今仗能否在主场守住不败呢?

  【基本面解读】

  2019年至今城南共4次面对全北,收获了3平1负的成绩绝对对得住支持者,要知道在2019赛季城南在韩K联赛里面排名第九,整个联赛共12支球队,而且城南在33轮联赛里面只攻入了25球,场均0.76个得分率是整个联赛最差的球队,但是3次面对全北还是能取得2个进球,这样的表现够不够奇怪?本赛季的城南FC继续联赛中处于下游阶段,而且0.83个得分率,仅仅比垫底的仁川联要高而已。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全北现代客让主一球的数值,考虑到城南FC是本赛季目前为止主场成绩最差的队伍,在让球玩法中城南也是主场吞下黑单最多的队伍,因此按全北的实力,本战挑战客场净胜两球的玩法还是值得推崇的,只是老张在前文已经着重笔墨分析过城南在近一年间面对全北似乎有种无所畏惧的表现,还是值得提防出冷的,毕竟全北上轮在家门口才输球了,因此本战竞彩建议支持城南受让方向,双选让胜和让平为佳。

  竞彩参考(主+1):让胜/让平(2.34 3.30 2.4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9月5日11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公推成绩】

城南FCvs全北现代 城南未必惧怕全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