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蔚山现代vs城南FC 蔚山现代太过便宜

  热点集合:

  

 

蔚山现代vs城南FC 蔚山现代太过便宜

  竞彩编号001 蔚山现代vs城南FC

  2020 南韩K联赛

  比赛时间:2020-06-13 15:3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3日下午15点30分,南韩K联赛第6轮赛事,蔚山现代迎战城南FC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蔚山现代目前以11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2位,球队本赛季开赛以来未尝败绩,上一轮作客更是以4:0击败浦项制铁,其攻击力强劲,场均进球达到2.6个,是本赛季最强攻击力队伍,而且防守端也并不逊色,场均只丢0.8个。因球队之前取得两场平局,积分上落后老对手全北现代,为赶超对方,本役必须要全取3分,球员士气以及战意颇高。

  城南FC现时以8分排在积分榜的第4位,距离榜首还有4分之差。球队本赛季攻击力一般,场均进球数只有1个,攻击力处于联赛中游位置,但其防线强悍,是本赛季最强防守队伍之一,而且客场未尝1败,战罢3轮一共只丢1球,不过上一轮球队在主场被大邱FC以2:1击败,防线质量有所下滑。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往绩,在近10次交锋中,蔚山现代取得 4 胜 2 平 4 负的战绩,最近2次交锋均取得胜仗。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蔚山现代胜率40%,本赛季暂未有败绩。城南FC胜率40%,上一轮被终结了本赛季连续不败的走势。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半一中低奖金,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指数变化不大。从近年交锋往绩可看出主队占据绝对优势,上一轮赛事主队更是大比分横扫对手,反观客队上轮主场落败,在此情形下,主队本轮在主场作战只给出半一让步,再配合他们不俗的攻击力,显得太过便宜,所以阿富更看好客队不败,推荐城南FC,竞彩参考平负。

  竞彩参考:1/0(1.57 3.35 4.80)

  指数参考:城南FC+0.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6月12日17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