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庆南FCvs安山新军 庆南主场瞄准红单

  热点集合:

  

 

庆南FCvs安山新军 庆南主场瞄准红单

  北单编号181 庆南FCvs安山新军

  2020赛季韩国K2联赛

  比赛时间:2020-06-15 18:30 星期一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5日晚上18时30分,在昌原综合运动场,庆南FC本轮将会在主场面对安山新军的登门挑战,这也是两队三年后的再次碰头,庆南FC虽已不复当年勇,但安山新军似乎也未具备战胜对手的实力?

  【基本面解读】

  庆南FC本赛季从韩国K1联赛降级到K2联赛后的表现,目前看颇为平淡,1胜3平1负的成绩似乎可以指责的地方也不多,总结下来便是取胜能力不足,按眼下的积分想争取升级资格是很难的。按数据说话,前面5场比赛有3场都是作客进行,包括上一轮回到主场与大田市民踢成2-2,近4轮联赛庆南FC虽然都取得进球,但是防线漏洞很大,4场比赛已经丢掉了9个失球。另一边厢的安山新军新赛季只赢了首轮比赛,随后4轮全部输球告负,要知道上个赛季他们可是只差1个积分便能够闯入升级附加赛行列的队伍,本赛季面对这样糟糕的开局,有种被打回原形的感觉,因为在17-18两个赛季里面,安山新军其实都是充当榜末倒数第二名的角色。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庆南FC主让客0.5的数值,奖金随着后市变化逐渐低走,我们可以预见有进一步升级让球的可能。结合前文对两支球队的分析,我们简单概括对于他们的印象分别是:庆南FC既能进球也能失球,此前两次主场都是平局收场,获胜能力受到考验;安山新军则是一副弱旅模样,进球能力欠奉,通常上半场便会有失球出现。在让球玩法中,两支球队本赛季暂时都只红过一次而已,参考价值也不大。牌面很明确的示好庆南FC本战可以主动争胜抢下三分,对于安山新军几无有利题材支持,如此条件下对于庆南的热度容易形成,敲冷无非是期望安山新军顽强守平90分钟,不然就是爆冷取得客胜,但是可能性在心理上对于客场出战的弱队还是感觉不太踏实,老张认为主胜更符合形势和球迷期望,北单建议让胜及让平双选。

  北单参考(主-1):让胜/让平(10.08 11.97 1.22)

  指数参考:庆南FC-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6月15日10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