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光州FCvs浦项制铁 浦项制铁往绩占优

  热点集合:

  

 

光州FCvs浦项制铁 浦项制铁往绩占优

  竞彩编号001 光州FCvs浦项制铁

  2020 南韩K联赛

  比赛时间:2020-06-26 18:00 星期五

  北京时间2020年6月26日下午18点,南韩K联赛第9轮赛事,光州FC迎战浦项制铁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光州FC是本赛季升班马,在开赛初,他们遭遇连败并且一直被零封,但随着赛事推进,球队似乎已经慢慢适应比赛节奏,从逼平强队蔚山现代开始就开启了连胜走势,可惜上一轮作客全北还是被1:0击败,作为一支升班马来说,球队已经表现不俗。不过在与本场对手交锋历史中,一直处于下风,是役球员心理并不占优。

  浦项制铁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中排名第5位,球队近期战绩飘忽不定,胜负呈梅花间竹之势,本赛季在攻击端方面表现亮眼,客战更是场均打进3球,是客场第二强攻击力队伍,但其防守端不稳,也是联赛中第二防守最差。不过,本赛季球队客战未有一败,是役作客面对手下败仗,正是全力夺分的时候。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过多次交锋往绩,近10次正赛交锋中,光州FC取得 0 胜 3 平 7 负,近7场指数全败。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光州FC胜率30%,上一轮结束连胜走势。浦项制铁胜率60%,目前客场5连不败。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客让平半中低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所有机构调整至客让半球满奖金。从往绩看,客队一直占优,但近期主队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上轮吃了败仗,但对手却是班霸,球队表现出其韧性,反观客队表现飘忽,所以机构初始给出客让平半也是正路,在主队具备拉力的情况下,后市进一步提升指数也对客队有足够的支持,加上较高奖金形成了阻挡,所以本场阿富看好客队取胜,推荐浦项制铁,竞彩参考负。

  竞彩参考:0(3.30 3.20 1.9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6月26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