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大邱FCvs浦项制铁 双方谨慎对待

  热点集合:

  

 

大邱FCvs浦项制铁 双方谨慎对待

  竞彩编号002 大邱FCvs浦项制铁

  2020 南韩K联赛

  比赛时间:2020-05-16 15:3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5月16日下午15点30分,南韩K联赛第2轮赛事,大邱FC迎战浦项制铁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大邱FC上一轮做客面对仁川联队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未能拿下1血,最终互交白卷收场,在这一战中,球队新援也未能发挥出实力,目前球队排名积分榜第7位,处于降级附加区,若本轮未能取得3分,球队本赛季就会输在起跑线上。球队在上一个赛季的主客场表现相差不大,但因疫情关系,本场也无法发挥出主场之利。

  浦项制铁上一轮首战以2:0击败了升班马釜山偶像,为本赛季取得开门红。球队上赛季冠军附加赛最后一战作客以4:1大败强队蔚山现代,最终取得了联赛第3名,虽然本赛季进行了大换血,不过从首战可看出球队信心十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大邱FC的往绩交锋中未能占据优势,近4次交锋未有一胜,加上球队不擅客战,本场还是要谨慎对待。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往绩,在近10次交锋中,大邱FC取得 5 胜 2 平 3 负的战绩,近4场交锋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大邱FC胜率30%,但不败率有80%。浦项制铁胜率70%,不败率90%,目前已经跨赛季取得4连胜并6连不败。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平半中低奖,也有机构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的指数,而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大部分机构都调整到主让平半超高奖,从交锋往绩可看出主队占据上风,开出平半甚至半球都理所当然,但首轮各自的表现大不同,客队发挥不俗,而主队发挥一般,此消彼长之下,本轮大几率看好和局,所以阿富本场看好客队不败,竞彩推荐客平负。

  竞彩参考:1/0(2.85 3.20 2.08)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5月15日17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