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浦项制铁vs全北现代 浦项制铁主场盼止颓

  热点集合:

  

 

浦项制铁vs全北现代 浦项制铁主场盼止颓

  竞彩编号002 浦项制铁vs全北现代

  2020 南韩K联赛

  比赛时间:2020-06-16 18:30 星期二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6日下午18点30分,南韩K联赛第7轮赛事,浦项制铁迎战全北现代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浦项制铁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以10分排在第4位,球队本赛季攻击力强劲,场均进球达到2个,但是相比起攻击端,他们防守端较差,失球数排在联赛倒数位置。而因为球队第二强攻击力但倒数第三防守能力,所以让他们在排名上未能更进一步。另外,球队客战出色,但主场战绩糟糕,近年与全北的交锋也一直处于下风。

  全北现代目前以15分暂时领跑积分榜,其后的老对手蔚山现代步步紧逼,双方只差1分。球队本赛季战罢6轮只败1场,攻防两端出色,是现时联赛中最强防守队伍,但攻击力方面却比本场对手浦项制铁稍有逊色。上个赛季球队联赛夺冠,本赛季目标当然是继续卫冕,球队整体实力也是毋容置疑。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往绩,在近10次交锋中,浦项制铁取得 2 胜 2 平 6 负的战绩,近5次交锋均未能取得胜仗。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浦项制铁胜率60%,近2次主场遭遇连败。全北现代胜率50%,不败率80%,本赛季6轮赢了5场。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客让半球满奖金,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指数变化不大。客队无论是往绩或者是近期状态,甚至是实力上都是一面倒,但本场却开出生死指数,对于客队来说实在是太过便宜,所以阿富本场从机构给出的指数方面考虑,主队不败的几率较大,推荐浦项制铁,竞彩参考胜平。

  竞彩参考:3/1(3.23 3.30 1.88)

  指数参考:浦项制铁+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6月16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