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光州FCvs城南FC 光州热情不足以制胜

  热点集合:

  

 

光州FCvs城南FC 光州热情不足以制胜

  竞彩编号003 光州FCvs城南FC

  2020赛季韩国K联赛

  比赛时间:2020-05-09 18:0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5月9日傍晚18时00分,重新回到韩K联的光州FC在新赛季联赛中,首战将会坐镇主场面对城南FC,上赛季才升上韩K的城南FC是否可以在客场全身而退呢?

  【基本面解读】

  自从2018赛季降入K2联赛后,光州FC用了两年时间,在上赛季以K2联赛榜首身份打回韩K第一级别联赛,首战将会在主场面对老对手城南FC,之所以说是老对手,因为2018赛季的时候双方在K2联赛里可是交锋过4次,当时1胜2平1负的成绩还未分出高下,但是城南FC凭借该赛季更好的积分名次通过附加赛升上到韩K联。纵观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来说,城南FC是韩K联进球数最少的队伍,客场无法得分对他们来说是家常便饭的事情。至于光州FC由于在第一级别作赛,数据上显然更出色,但是含金量无法比拟韩K联。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按平手指数起步,后市提升到主让客0.25的幅度,并且主胜配备高位奖金对于打出有一定制约,考虑到疫情之下的比赛,参照昨天全北vs水原的比赛,双方比赛节奏以及热情都不是很足够,而对于实力及把握得分能力并不强的两队来说更是形成障碍。是役指数对于光州FC有所倾斜,打破了2018赛季时城南FC更受青睐的格局,老张认为升班马新赛季的第一场自然格外有斗志,但不要忘记城南已经经过一个赛季的韩K磨炼,虽然进球数少但是在联赛中成绩不至于丢人,光州FC想要旗开得胜恐怕还是承受更大压力,本战不妨捧城南不败而回,竞彩建议双选平/负。

  竞彩参考:平/负(2.26 2.80 2.90 )

  指数参考:城南FC+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5月9日11时2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