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首尔FCvs蔚山现代 蔚山现代气势如虹

  热点集合:

  

 

首尔FCvs蔚山现代 蔚山现代气势如虹

  竞彩编号001 首尔FCvs蔚山现代

  2020 南韩K联赛

  比赛时间:2020-06-20 18: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6月20日下午18点,南韩K联赛第8轮赛事,首尔FC迎战蔚山现代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首尔FC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以6分排在第10位,球队本赛季表现与上个赛季相比下滑不少,攻防两端失衡,特别防守漏洞百出,新赛季战罢7场,一共丢失16球,是联赛中最差防守队伍。上一轮球队作客尚州尚武被1:0击败,自此已经累计联赛4连败,期间只打进1球并丢失12球,球员士气跌至谷底,是役面对气势如虹的对手,难有多少作为。

  蔚山现代目前排在积分榜第2位,落后死对头全北1分而已,上一个赛季球队正赛排名第一,但在冠军赛中以净胜球落后而被对手全北反超,球员们心有不甘,本赛季首要目标当然是夺冠。球队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未有败绩的队伍,攻防两端的表现比班霸全北更耀眼,也是联赛中最强攻击力队伍。其客战能力也十分出色,球队如此状态,本役值得追捧。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往绩,在近10次交锋中,首尔FC取得 1 胜 4 平 5 负的战绩,近7次连续不胜。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首尔FC胜率40%,目前遭遇4连败。蔚山现代胜率60%,不败率90%,本赛季未有一败。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客让半球中奖金,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大部分机构调整至可让半一中奖金,虽然客队实力交强且交锋往绩占尽上风,但现在这个让步也是历史最深让,可见机构对客队支持力度颇大,加上客队战意不低,在客场也有强大的攻击力,无论在哪方面看都值得追捧,所以本场阿富当然看好客队取胜,推荐蔚山现代,竞彩参考让球平负。

  竞彩参考(+1):1/0(1.92 3.40 3.0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6月18日17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