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城南FCvs釜山偶像 适当回避城南热度为妙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1 城南FCvs釜山偶像

  2020赛季韩国K联赛

  比赛时间:2020-08-14 18:30:00 星期五

  北京时间2020年8月14日晚上18时30分,在城南炭川综合运动场进行韩K联赛第16轮的首场比赛,城南FC将会面对到访的釜山偶像,釜山偶像近期一输再输,城南FC能否把握住主场机会抢得三分呢?

  【基本面解读】

  双方在6月份有过一次对话,城南当时在客场先入一球情形下,结果轮番两名球员领到红牌,最终只能与釜山偶像战成1-1平局。城南上一轮在客场击败仁川联,显示出了近期不俗的状态,可能与前列排名的球队实力上存在差距,但是面对中下游球队,城南近期的状态还是给予了我们信心的。至于另一方的釜山偶像,近期算是韩足总杯已经连输4场比赛,尤其近2次客场比赛丢掉5个失球,而且一球不进的表现并未能给予人们信心支持他们。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开出城南主让客平手偏中低奖金的数值,在后市中城南想升级让球幅度反而受到高位奖金的打压未能如愿,目前维持在平手指数中位奖金的幅度不变。毫无疑问,按双方状态来讲,城南是值得支持的,这样的让幅也足够吸引,入手支持主胜难度并不大,主要担忧的一点是城南本赛季还未在联赛中的主场赢过球,而且7次主场仅仅入了2球的数据也太难看了些。老张认为平局肯定是本场比赛主调,而城南主胜的吸引力无疑容易形成热度,建议大家还是适当关注一下受到忽视的客队为妥,毕竟两队积分上只有2分距离,釜山偶像本赛季作为升班马还是有可取的地方,竞彩建议首选平次选负。

  竞彩参考:平/负(2.42 2.88 2.7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8月14日11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昨日回顾】

  公推的哈马比妥妥胜出,公推迎来了5连红的走势,希望今天韩职继续给力造福球友们!至于昨天的赞赏私推,所选择的澳洲甲顺利收下红单,只是只红一半有些意犹未尽。惠灵顿凤凰如此多机会未能收获进球,反而被纽卡喷气机轰入3球,这就是大家所熟悉的澳洲甲,永远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咱们!要老张说的话,这两支队近期表现都不太好,尤其进球数方面并不给力,机构却站稳在2.75的幅度上始终不降规格,因此进球数达到3球其实是可以预见的事情,机构设置这个幅度的指数也有效阻拦了咱们收获全奖。

  【公推成绩】

城南FCvs釜山偶像 适当回避城南热度为妙

  

热门标签